尽头

我们会在英灵殿相遇

黎簇重生-实迷途其未远 觉今是而昨非 1

  前言:

  我实在忍不住来挖新坑……未来慢慢填坑🕳

  写的速度很慢,但总有一天会写完的。

  我喜欢这个标题,

  实迷途其未远,觉今是而昨非。

  黎簇重生,更成熟 更冷漠 更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2016年,我刚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,九月份就要去学校报道了。我却还像做梦一样,我真的回来了吗?沙漠,古潼京,是真实的吗?像梦一样,或者就是梦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我回来,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我经常坐在客厅一坐就是一天,白天到黑夜,什么也不干,就等待天色慢慢变暗,等待时间流逝。

  黑眼镜说的对,我回不到正常的生活,即使我去上学,去高考,但我的心从未用在生活上,我人回来了,心却留在沙漠里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,从我在火车上醒来之后就再也没联系过,我并不想去找他,我经常在梦里见到他,但从梦中醒来我和他再没有交集。

  

  听说他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,真的能开始吗?吴邪,你真的能开始吗?我不信,不可能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吴邪有一天还是会重新出发,开始新的的冒险,因为经历过那种跌宕起伏的生活,很难回归平淡,就像我现在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我应该忘记那一切,重新开始,去上大学,可我很抗拒,我变得和生活格格不入。我面前有一条平坦的路但我并不想踏上去,我在抗拒。

  我经常经过那个路口,那个遇到黄严被刻上七指图的路口,这个路口还是那么昏暗,我有的时候会站在这里抽支烟,然后再回家,我偶尔会想,如果我那天没经过这里,会不会就不会有后面的故事,但是我又觉得,有些事逃不掉的,无论在哪,命运都会把我们连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在思考了几个夜晚后,我背上行李出发了,我决定一个人去古潼京,有始有终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再次踏上白色沙漠的时候,我的心无比平静,我扔掉了手机,茫茫大漠只有我一个人,我决定走进那个石头屋。那是我最后的的终点。

  吴邪说进去的人都没能出来,我父亲也是,没有人知道里面的人经历了什么,那现在,我就要知道了。

  当我走进这里,我感觉自己一瞬间头晕目眩,感觉自己头痛欲裂,我实在太累了,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  我可能真的要死了,在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,我想的不是父母,也不是朋友,而是吴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我再次醒来时,我躺在家里的床上,

  我已经死了吗?这是真实的吗?

  

  我环顾四周,走出卧室,

  我真的回家了,

  我怎么回来的?

  正当我疑惑的时候,我抬头看到墙上的日历,

  2015年,4月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回到了2015。

  

  我回来了,回到了2015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